阿嬤與老師 流鼻水  上禮拜天回鄉下老家看看阿嬤阿公,剛好小叔叔也在,我們就聊聊天、看看電視,看到一半小叔叔突然肚子痛,就去廁所拉了...幾分鐘後,突然聽到廁所飆出一句:啊*靠夭勒! 我阿嬤就去廁所大罵小叔叔,說:都這麼大的人了還說髒話!  叔:拍謝啦*母啊!是我剛剛擦屁股的時後...msata擦到一半,突然流鼻水,就很自然的把手中那衛生紙拿起來擦鼻涕... ......那是我看過阿嬤笑的最激烈的一次...... 笑到昏  為了體驗大自然,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,他宣布說:「小朋友,採完水果後,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,洗完後可以一起吃。」  房屋二胎 話一說完,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。  集合時間一到,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,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。  老師:「小華啊,你採到什麼?」  小華:「我在洗蘋果,因為我採到蘋果。」  老師:「小美,你呢?」  小美:「我票貼在洗蕃茄,因為我採到番茄。」  老師:「小朋友都很棒喔,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?」  小明:「我在洗布鞋,因為我踩到大便!」  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票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54omqn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